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

也许有一天当自己回忆起成长过程中的 、、、、会有些许难过些许后悔些许想要回到过去的冲动,可是答应自己,勇敢的走下去,永远都不后悔,so,不要放纵了自己心里的小魔鬼,要不停的努力啊

我觉得下面这个故事最假,凭什么批评狐狸,做事起码要看结果吧,狐狸死了而羊没有死,狐狸完全可以是明知道羊会牺牲自己而保全他,所以,狐狸决定自己去死,手中握有他人生死的权利,却牺牲了自己,这难道不是高尚吗?
羊和狐狸相爱了,可他们却遇到了死神。死神说:“你们两个只能活一个,你们猜拳吧,输的就得死。”最后,狐狸输了…羊抱着死去的狐狸说:“说好一起出石头的,为什么我出了剪刀,你却出了布。” 这就是现实,这就是人心。狐狸的自私,羊的傻。现实的世界,现实的人类,算计别人最后也就算计了自己。当有些人傻乎乎地想输时,其实他已经赢了!所以,一直善良下去……你就赢了!做人要厚道!善念永存。

评论
© 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